新闻中心

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自评自建工作布置会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自评自建工作,412日上午,社会合作处在北校区北辰楼五楼507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自评自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处长邱旭辉主持。

邱旭辉传达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自评自建工作布置暨培训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统一思想、推进工作。同时强调指出,全处教职工要高度认识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有担当,有责任心,有主人翁意识。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有力,要加强督导。他要求全处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以积极进取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场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的大事,邱旭辉就我处本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案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就做好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思想理念和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审核重点,做好相关工作;四是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总结好过程中的新思路、新方法,及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持续巩固和扩大审核评估工作的效果,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自评自建工作布置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