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项目

一流学术发展基金项目

科学科研基金项目:

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优势,支持和鼓励科学研究,持续推进学科发展,提升学校综合科技实力,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工作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瞄准国际学术前沿、国家重大需求,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行动方案,围绕学校重点学科建设领域,支持学校优势学科建设发展,支持学科的交叉创新发展,支持基础前沿研究。

重点平台建设基金项目:

搭建一流学术科研平台,推进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更好服务于学校一线教学科研工作,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助力人才培养工作。根据捐赠意愿,共同建造或完善相关领域的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依托实验室联合开展教育教学、科研攻关工作。支持学术用途各类大型仪器、教学设备的更新及其管理应用等。

学院发展基金项目:

长安大学设有24个专业学院,各具特色,形成了“工科登峰、理科振兴、文科繁荣、交叉突破”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格局。本基金旨在支持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教育事业发展,满足发展需求,推动学院在相应行业领域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