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基金会简介

长安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2010年12月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陕西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2017年,基金会被陕西省民政厅认定为陕西省首批慈善组织;2021年,基金会被陕西省民政厅评为4A级社会组织。

基金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致力于加强长安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争取国内外团体和个人的支持和捐助。


本基金会的业务范围:

一、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募集教育发展基金和助学助研基金;

二、依法募集、管理、运作各项基金,实现基金保值增值;

三、为促进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各类人才培训;

四、按照本基金会宗旨及捐赠者意愿,开展奖励、资助活动。


本基金会募集资金主要用途:

一、改善教学与科研基础设施。包括建筑物,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

二、资助教学研究、科学与技术研究项目及专著出版;

三、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及奖教金;

四、吸引国际知名学者来华讲学及任教;

五、资助大学间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和国际学术会议;

六、资助有益于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各项活动;

七、根据捐赠者的意愿,资助有利于长安大学建设与发展的其他活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