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项目

一流人才培养基金项目

大家名师基金项目:

为弘扬老一辈教育家不畏艰难、执着拼搏的优良传统,培养一流人才,基金会发起设立了王秉纲基金、张伯声基金、孙祖望基金、冯忠绪教育基金、黄金枝土木建筑奖学奖研金、严宝杰基金、汤中立基金、李佩成基金等八项大家名师基金,奖励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和在专业学习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


【点击图片访问专题页面】

学生奖助基金项目:

积极鼓励各方资源以企业、单位、原在校班级、个人等形式设立奖助学金。根据捐赠者意向,奖励特定捐赠范围内满足捐赠者预设要求的优秀学生,肯定其突出成就,鼓励其再接再厉,实现综合素质提升。目前基金会设有招商公路奖学金、汉唐奖学金等,捐赠10万元以上,可冠名专项奖学金。

贫困生助学基金项目:

学校位处西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常年占比30%以上,本基金项目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校学生,优先倾向于低保家庭出身的、难以承担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费用的学生。通过爱心传递,帮助学生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引导学生树立自强自立的坚定信念,加强励志和感恩教育,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创新创业基金项目:

利用学校产学研优势平台,为师生开展创业研究、创业教育、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孵化提供支持。主要用于学校在双创组织机构、双创思政融合、双创课程建设、双创实验班培养、双创信息化平台、双创项目孵化、众创空间运营、双创活动组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组织开展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开展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