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项目

校友发展基金项目

学校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支持。校友发展基金为促进校友和学院之间的良性互动和共同进步,为广大热心校友回馈母校提供渠道。部分地方校友分会自发设立了以下基金项目:

云南校友会爱心公益基金项目: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帮扶云南贫困学生;倡导平等互助友爱,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旨在帮助长安大学云南籍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学生奋发向上。


山西校友会校园建设基金项目:山西校友会开展助力母校校园建设捐款活动,将每个人点点滴滴力量得以传承,会是对母校更深情的礼物。母校为感谢学子的捐赠,总额捐赠5000元,可获得校区一个石凳的冠大名权。

河北校友会校园建设捐赠项目:旨在推进学校校园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优化校园环境。希望通过河北校友的共同努力,捐助更多的爱心,在学校的各个地方看到更多“河北校友会”冠名的建筑小品。

广东校友会贫困生资助项目:用于资助学校各学院新入学的家境贫寒的大学新生,努力支持他们渡过难关,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圆求学梦。

中加学术交流暨留学基金项目:该基金由长安大学加拿大校友会联合原公路学院85级研究生共同发起设立。旨在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